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3:00 发表
是你自己名字取得阴森恐怖的说。。。


哪里有啊!
我的名字多大气啊 多响亮啊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58 发表


my god
侬把我名字叫的巨难听呀
拜托侬要么叫我夜
要么叫我小夜
请不要加鬼鬼两个字好伐?
把我的名字高的非常不大气啊
是你自己名字取得阴森恐怖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1 21:34 发表
没机会来啊


4清来吧,很想念你和高登的.两个人都很可爱

TOP

我rp太好了,坐了N个山头了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1 22:57 发表


谣言

无风不起浪
嘿嘿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2:54 发表
与小夜鬼鬼混去啦。。。!!汗


my god
侬把我名字叫的巨难听呀
拜托侬要么叫我夜
要么叫我小夜
请不要加鬼鬼两个字好伐?
把我的名字高的非常不大气啊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54 发表



我是女的
Ps:为啥男的找月光?他专门负责欢迎男同胞吗?
个么月光刚刚欢迎过我啦


谣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11 22:54 发表



对的。。hhrr,你的pp不灵啊。。
你们不要都来吓我哦。。。我的宝贝机器没买多久的说。。。!!
这是不是也算报复的一种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对的。。hhrr,你的pp不灵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51 发表


他昨天跟我们混了
嘿嘿
吃香的喝辣的
与小夜鬼鬼混去啦。。。!!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