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8-4-14 22:16 发表


多来点肥料,有机的


他自产自销,别名“臭臭”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4 21:51 发表


嘘,关键是我栽培的好,可惜底子太差


多来点肥料,有机的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4 21:24 发表
秋天英俊排挡留念


粉嫩粉嫩滴

TOP

终于回来了你们

TOP

今天就到这里吧,2天行程汇报完毕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超大仙人掌

P4070044_nEO_IMG.jpg (131.73 KB)

P4070044_nEO_IMG.jpg

P4070046_nEO_IMG.jpg (156.37 KB)

P4070046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洱海回来之后,我们上了苍山的一个小索道,进了天龙洞,说实话,这个洞实在没啥看头,不过我们实在来不及上苍山,所以总得意思意思,这个索道加门票费用40元/人。
大理到处都写着风花雪月,也就是苍山雪,洱海月,上关花,下官风(这个不晓得是甚么)
不过由于是高原地区,很多山上都能看到积雪,确实很美。
这个地方我没有拍照片,等待秋天英俊给大家汇报吧。
不过大理还有个奇特的地方,仙人掌长的好巨大哦,可能使我们井底之蛙吧,从没见过这么大的。
很重要一件事情,在大理,建议大家不要购物,一来拿着不方便,二来丽江都有,且比大理便宜。
晚上,我们就随便逛逛大理古城,喝喝普洱,吃吃小吃,如果大家想要吃鸡汁凉粉,建议赶早,我们6点去的时候全部没有了,据说因为是凉的东西,所以晚上不卖。
大家可以吃吃到处都在卖的靠乳扇,好香哦,我喜欢吃,不过秋天觉得有点干,梅酒大家如果想喝,买一小瓶就好啦,因为基本跟白酒没两样,我是受不了,就买了一点梅子吃,还不错。
大理古城由于是新建的,因此没有历史的感觉,都被文革时期摧毁了,挺可惜的,相比之下,丽江古城的感觉要好的多。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14 21:45 发表
貌似英俊比结婚前帅很多嘛


嘘,关键是我栽培的好,可惜底子太差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小岛照片

洱海小岛

P4070033_nEO_IMG.jpg (122.68 KB)

岛上的白族妇女

P4070033_nEO_IMG.jpg

P4070034_nEO_IMG.jpg (109.54 KB)

小吃

P4070034_nEO_IMG.jpg

P4070045_nEO_IMG.jpg (143.71 KB)

隔着玻璃看到的别墅里面的花园

P4070045_nEO_IMG.jpg

P4070048_nEO_IMG.jpg (89.43 KB)

岛上民居墙上的贝克

P4070048_nEO_IMG.jpg

P4070059_nEO_IMG.jpg (82.49 KB)

我身后的洱海

P4070059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很好的功略。。。。!收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