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11:50 PM 发表 哇靠发错地方了,去实战演习里单开个帖子吧,另外番茄农庄丁丁小粉队4月就去过那里了,我那次没能成行,不过听说也一般吧,EDGE和SHI都去过的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lgz6.jpg (85.83 KB)
下载次数:24
2006-8-31 23:26
28940200506292031_660.jpg (125.17 KB)
下载次数:23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1 09:56 PM 发表 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骑着马儿翻山坡 千里牧场牛羊壮丰收的庄稼闪金光 我的手鼓纵情唱 余尽的歌声震山河 草原盛开幸福花 花开千万朵 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 来进洞房……
1}.JPG (44.17 KB)
下载次数:29
2006-8-31 22:04
小黑.jpg (95.55 KB)
下载次数:21
2006-8-31 22:0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31 09:59 PM 发表 一半严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