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6 15:15 发表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考虑一下坐我们这里哦,
打算给小赵敬两杯赔个不是的……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12-26 14:36 发表
工作上没事我一定到`~报名一个``

石头你座我们这吧

TOP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15:51 编辑 ]

TOP

工作上没事我一定到`~报名一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15:51 编辑 ]

TOP

报名的人真多啊``顶``

TOP

无味桌再加一个----小沙!谢谢!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15: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2-25 21:11 发表
小泉怎么不拉人,不要最后我们就三个人啊


我担心一拉人就坐不下了,现在我和山羊暂定要了两桌,目前人员已有大明山活动10人左右,武义活动预计10人左右,再加你们两口子,我们人足够,估计我们会要三桌,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没事的话来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15: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9 发表

君华同志报名,现在是报名一个还是两个啊,呵呵,很久不见,变化多多的呀~


君华是好同志啊,大家要多多照顾啊,鱼山的时候坐最后一排,还是活跃难挡,人才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刚看了第一页,突然发现,已经有人帮我在无味桌上安插了位置啊,哈哈,谢谢,谢谢,其实坐哪里无所谓,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可以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