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神也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神也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尿尿~

TOP

happy,我需要找到比你照片背后的瀑布,大许多许多的瀑布!那种气势雄伟的。实在没有,大家一起拿桶水往下倒,应该能刹那找到那样的感觉!。。。玩笑

TOP

你们就看我怎么参加“独立”战争,在野游中“成长”哦

TOP

壁虎去伐这次~?

TOP

哈哈哈哈哈,壁虎多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意!要独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壁虎,我叫英英拉,你居然能想出那么一堆来,不过,还是我自己的最亲切!

TOP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平时的工作很劳累,如果能够通过这个郊游,又交朋友又放松,还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啊!太值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