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20:38 发表

10个小时左右!


PP也坐麻了。。。。。

TOP

报名

占坑报名2个(两女)手机:1391*******。农家住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TOP

我站内消息你了~

TOP

回复 60# 的帖子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40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1:1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0:22 发表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10个小时左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0 17:40 发表
在等D300,看什么价格

牛人现身,8过最好考虑下牛头,8然有点浪费机子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像很不错啊,先报名

TOP

想去想去,喜欢看枫叶!!!!!! 太郁闷了拉!!!!!!!!!!!!!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