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21:49 发表
支持...偶第一批,做前探,回来提供更好的消息

嘿嘿,谢谢JUDY哦,这么够意思~等你们好消息了哦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8 21:53 发表
我想改做第二梯队的
嘿嘿
亨特,你来真要夹道欢迎啦,最好还能把雨意一起托来,帮他试试顶级装备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0-8 22:34 发表
报名!
好像很久没有爬山了,这次可以过瘾了,呵呵

没有问题,姐姐的坑我早就留好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0-9 09:32 发表
不是10月26-28日嘛?又改啦?


10/26-28是第一批,没变,这是第二批,增加

TOP

不是10月26-28日嘛?又改啦?

TOP

报名!
好像很久没有爬山了,这次可以过瘾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活动,精神支持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想改做第二梯队的

TOP

支持...偶第一批,做前探,回来提供更好的消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