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21:49 发表 支持...偶第一批,做前探,回来提供更好的消息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8 21:53 发表 我想改做第二梯队的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0-8 22:34 发表 报名! 好像很久没有爬山了,这次可以过瘾了,呵呵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0-9 09:32 发表 不是10月26-28日嘛?又改啦?
艾米 (艾米)当前离线
团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小捷飞 当前离线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