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TOP
大猪猪 当前离线
新兵
三清山-148.jpg (152.57 KB)
下载次数:69
2007-2-6 21:03
三清山-197.jpg (174.98 KB)
下载次数:60
2007-2-6 21:01
三清山-160.jpg (177.67 KB)
下载次数:80
2007-2-6 20:40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