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ecilia 于 2006-12-29 19:49 发表
我也要参加~新生报道


和这个回帖的一起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6-12-29 17:49 发表
小小来也,带外挂摔哥一名,嘿嘿!!

欢迎小小!请你的帅哥自己注册下报名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19:20 发表
这算是参加年会活动还是招志愿者?
志愿者做什么事啊?

你这里跟帖,可以报名参加年会的~
志愿者,就是帮忙版主一起在年会上做事啊,是工作人员~辛苦的差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嘿嘿

我也要参加~新生报道

TOP

这算是参加年会活动还是招志愿者?
志愿者做什么事啊?

TOP

小小来也,带外挂摔哥一名,嘿嘿!!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9 16:43 发表
俺1-6来不了,钱叫快递送到哪里丫?

Harry,你和跳舞他们一起交好了,我想她们都会来的吧!到时候,我一起把请柬快地给你们!你们那里估计也有6人左右吧!一起算了~~~
交钱的话,快递给我好了!因为邀请贴在我这里,我比较方便确认后发出来!
如果是快递,请在1月5号以后吧,否则大家都没有上班呢!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截止到2006年12月29日下午17:0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串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阿达◎、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Emma◎、陨冰雪青◎、伊唉、winnie◎等,共计31人,还剩29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9 17:04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搞个帐号公布下,然后大家可以转帐?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公开的账号,让大家网上转帐!
这位查济 是新来的驴友吧!你提的方案我们在很久以前就考虑过,由于诸多原因,我们没有采用此方案!敬请谅解!
还有就是,我们这里的朋友,多数都是外挂的外挂,牵根搭攀过来的驴友,大家彼此间都有点熟悉,这个就为我们开展年会提供了很好的人心基础!
比如交年会订金,就可以几个认识的人一起合起来,一起交,或者一起快递都是可以的!彼此间认识,所以会比较放心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9 12:52 PM 发表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



搞个帐号公布下,然后大家可以转帐?

[ 本帖最后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