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杀鸡,建议。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3 14:54


看到有Dr Fish Massage
好像是20分钟2.5刀

TOP

去旁边的便利店买水,发现这里的方便面也比国内贵很多。买水0。7刀,结果给他1刀只找我1000瑞尔,在我坚持下才又找给我200瑞尔,还在一直嘟嘟囔囔的,感觉不是很好

231220101279.jpg (343.24 KB)

231220101279.jpg

TOP

回程票是周日的,不能改签呀。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4:47

马杀鸡,建议。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饭店的墙壁上都是各地食客的留言和涂鸦

231220101270.jpg (300.69 KB)

231220101270.jpg

TOP

嫩还在柬埔寨啊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3 14:35
回程票是周日的,不能改签呀。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

TOP

好热,就像是上海的盛夏季节,午饭就在GH旁边搞定,那个豆腐还不错,也很便宜

231220101277.jpg (260.3 KB)

231220101277.jpg

TOP

嫩还在柬埔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标准GH餐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米有大餐,AMOK就很好了,已经被教授批评了的

TOP

他对价格不敏感。雨意 发表于 2010-12-23 11:42
我和你是比不来的,呵呵人生地不熟的,懒得找了,反正不比上海的高,很知足了

TOP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