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7


我去不了,周六得排练年会的节目
周日得学素描
只能看看了
话说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去南京来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ALONG没和你们一起?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00:19

见到along了,但是他一直alone,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
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慢又意思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9 00:22


那两张,是文庙里的碑刻,因为用玻璃罩着,正好映出了院子里的景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6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45129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12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s77.jpg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ALONG没和你们一起?

TOP

s1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