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8# xiaofeim

芭蕉!

TOP

预报明天继续白玉龙井桥和际头村

早上去坐车,是手工的车票,还要回收
在车上管售票员摇了张票拍照

ticket.jpg (128.73 KB)

ticket.jpg

TOP

补充一张到了屏南县城以后去吃夜宵
代溪芋头面

noodle.jpg (144.76 KB)

noodle.jpg

TOP

杨梅洲桥有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8 22:27


杨梅州桥很不错的
可以从泰顺走古道过去

TOP

杭州桂花开得怎么样?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2:26


冲到杭州
买了车票就回上海了

不过屏南到处是桂花,很甜

TOP

弄现在已经不怎么走路了是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24


是自虐,根本就不是路
看看那里的山路
而且要一直靠里走,不然就容易踩空
我就好几次。。。。

021020101059.jpg (311.56 KB)

021020101059.jpg

TOP

杨梅洲桥有吗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上班路上开个贴,今天比较忙

9.30   2001次上海-》古田县黄田镇
10.1   古田-》长桥镇-》屏南县
10.2   屏南县-》白玉龙井桥-》际头村-》屏南县
10.3   屏南县-》棠口村-》双溪镇-》岭下村
10.4   岭下村-》北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7 09:01

杭州桂花开得怎么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说话是不是会插队了呀?
只是想说 这张挺喜欢的 哦 今天加分又加光了
鼓掌可以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2:17


我帮你+。

话说,我也觉得这次的PP很漂亮,很干净,构图也很好~~~

继续继续!

TOP

其实是ZN之旅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21:36


弄现在已经不怎么走路了是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