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顶Lz。虽然估计我去不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7 12:49
TOP
不错不错攻略你都做好了哈哈,借来参考参考~ 我们是打算周六早到镇江转转,晚上去扬州,第二天扬州转转,晚上回上海,至于转哪些地方可能不会想要一次跑完,挑比较轻松的,吃吃喝喝纯粹fb的,反正和上海很近,同学们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09:58
俺觉得焦山还可以,数年前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7 09:44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hellotiki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ephiroth 当前离线
我现在在祈祷老板千万不要把拓展放在最后一个周末,毁了我的扬州行! cindy 发表于 2010-4-7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