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5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5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