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两个在缆车上淋雨是,我悲哀得发现,当时咽到肚子里了。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2


啊,那个连在衣服上的怎么也会没有的呢?

TOP

吃点心,喝茶,来一块royce饼干,看楼上们放照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侬又逼我喽?个么吾继续伐客气了。

DSCF1040.jpg

你小子不是东西摊那么多地方摊那么大,有必要拿椅子嘛。最后都是哥在帮你料理~再说哥是有素质的人,哥是搬的椅子,不是你嫌椅子太靠近床头,把椅子往后拖的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的那个卡套过年前丢了的
不过里面的身份证倒是被人捡到辗转从居委会领回来了
吾问吾爸卡套在不在
被鄙视了好一会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回来了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1:20


昨晚上就回了。我把你给我的小卡套给弄丢了,还丢了交通卡、信用卡、乐购会员卡和火车票IC卡。。。要一个个补回来好麻烦的呢。。。

TOP

从第一间望到最后一间确实有庭院深深的味道
很不错
就是拍片技术太次
怎么都拍不出看到的那种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侬回来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觉得还可以啊~~~里五层外五层,走得我都饿了~~~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好像是文艺世家~~~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拍完了还说: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22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历史味道,不过都可以上楼去看,我们一直在研究淋浴房里那么多盆和桶究竟是做什么的,还有后花园不错,特别是下雪时去看,总之这一场雪很是助兴。

TOP

南京游-----石头记

南京游-----石头记

石头城中众人游

nEO_IMG_DSC_0665.jpg (175.34 KB)

nEO_IMG_DSC_0665.jpg

TOP

5也有移动硬盘,我要倒数据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