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也有这个包包.难不成这也是众小妞团购得来?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14:36
上次迪卡侬她强烈要求吾买,用来气教授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着照片上班都没心思了,满脑子都在想吾等北京爆笑事迹
琥珀 发表于 2010-2-24 09:06


我等27号你们让我笑翻天.

TOP

吾啊自曝O(∩_∩)O哈哈~
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
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
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9


S也有这个包包.难不成这也是众小妞团购得来?

TOP

这个叫啥~~忘记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28


田黄石三连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那会儿一听说书画馆藏的清明上河图收起来了,要到3月份才拿出来晒画,就没了去书画馆的兴致了…你这么一说,吾又悔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故宫的那个人真是多的一塌糊涂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16


有没有看到李白真迹?

TOP

373# mindy  哇哇哇,小妞又去白云观拜眼光娘娘拉!今年我也想再去拜一次呢。。。对了,你们几时3清,有空我也来,我们广西的照片还么交换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34
好的呀好的呀!本周日12点半,绍兴路96号roamate~对了,把你北上的片片给吾看看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73# mindy

哇哇哇,小妞又去白云观拜眼光娘娘拉!
今年我也想再去拜一次呢。。。
对了,你们几时3清,有空我也来,我们广西的照片还么交换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着照片上班都没心思了,满脑子都在想吾等北京爆笑事迹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早晨起床一顶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4 08:36
到京啦?期待侬哦扫街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