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顶,看梅花好啊,晚上还能与GHOST聊聊天,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10-1-21 10:33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顶,石头记凯旋我一张照片都没有发,贡献一张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顶,看梅花好啊,晚上还能与GHOST聊聊天,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SY
你发帖了呀~~~你不是要开学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and SY

TOP

发图顶~~~~~

IMG_9005.jpg (59.46 KB)

IMG_9005.jpg

IMG_9008.jpg (55.45 KB)

IMG_90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分割线----------------------------

小满,借我占个楼贴行程~~~~

预订6男8女的住宿问题(TIKI自行解决,不算在内)。

经征询大家的意见,床位分配如下:

3.5号上海路青旅
书生和ROCK,青旅标间
其他人定到了2个6人间 (11个铺位),可能会出现男女混住的情况,望大家谅解,不过跟自己人混总比跟别人混好.


3.6号中山陵青旅
共定了7个标间,100/人

3.7号上海路青旅,给Mindy留了一个床位



来回火车票也买好~~~

去程:3月5日 (周五), 19:08分,D5448,上海火车站出发。

请同学们在18:30分左右到达火车站。我会在上海站南广场的海字下面。进站口里面的海宝旁站着给大家发票子。

晚到的同学请抓紧。我等到18:55分。


回程:
书生和ROCK, D5431, 14:43南京发车,17:12分到上海
其他人 D5437, 16:44南京发车,18:49分到上海





大家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要敲章的也都带好~~~需要办中山陵年卡的带好一寸照片~~~有YHA青旅卡的也都带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