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两天没看,你们就水了30页拉

TOP

等到现在都没片片
一帮什么人啊
真是的
看书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9:11


他的D80一直在我这里~~~诶~~~吾马上就来~~~

其实我一直嫌烦,也不大愿意拿出来拍~~~

TOP

然后信步走到了太子湾公园
大家一通乱拍
话说第一次在西湖边留影,小Jess是请领导给拍的,但到了这时候S大师已全然替代了领导的位置,成为Jess第一御用摄影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6


领导擅长偷拍,我擅长正大光明给姑娘拍照~~~境界不同~~~

TOP

章太炎旁边ms就是“西湖三杰”的张苍水墓?
这一段我忘记的了
两个墓大概紧挨着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1


当然是啊~~~本来还说要去看下有没有什么纪念馆介绍生平事迹的,想想,来不及了,还是回来google吧~~~

TOP

up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9 19:07

你的作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up一个~

TOP

就拿你当gps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9 12:18

你也一起西安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悠闲啊~吾在太子湾被催得…只冲着小教堂看了下…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下班了,回去接着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