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7:09

额。。。看了。。。。果然又是把fb的玩成自虐的,但是我不管了,反正这次跟定你们了。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报名,我参加,我占坑。因为我累了,需要fb,需要休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TOP

海外啊,你的巧克力有着落了吗?

TOP

毅行贴有一张集体照在这的

TOP


风动 发表于 2009-12-1 10:30


弄不用mia~~~,你们3的另买的,不计入内~~~快递今天发给CINDY了,来回的都寄了~~~

TOP

找到张06年1月份,真迹寺前的那棵古银杏的PP~~~

古银杏.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