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也可以的,初中就看这个书?

吾当时还金庸席绢卫斯理看得不亦乐乎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1:21


吾外加阿加莎克里斯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李敖大师的好书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19:29


我还是更喜欢看李敖上康熙来了那档节目

TOP

汗一记
5有那本书的
初中时买的,已经发黄了
但内容统统忘掉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 21:07


弄也可以的,初中就看这个书?

吾当时还金庸席绢卫斯理看得不亦乐乎呢~~~

TOP

李敖大师的好书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19:29

汗一记
5有那本书的
初中时买的,已经发黄了
但内容统统忘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读书的时候看《北京法源寺》,讲谭嗣同的,看得我非常感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01


李敖大师的好书

TOP

  明十三陵,是明朝(1368--1644)13位皇帝的陵墓群,陵域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巍巍的燕山山脉自西北逶迤而来,在陵域周围形成天然屏障。环山之内,是洪水冲刷形成的小盆地,山壑中的水流在平原中部交汇曲折东去。绿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6:34


都没去过~~~

TOP

定陵偶么去过
我想看金银珠宝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16:38


传说那里也有跟西安兵马俑附近一样~~~有卖玉的~~~

TOP

作为一个A粉,被偶像这么夸奖,我诚惶诚恐~~~虽然内心窃喜~~~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6:49
自我感觉特好吧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其实吾的要求很简单,每天一瓶酸梅汤两瓶酸奶就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底是大师,游记写得像小说。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15:52


作为一个A粉,被偶像这么夸奖,我诚惶诚恐~~~虽然内心窃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