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芝麻糊稍甜,鲜奶杏仁糊我非常喜欢~~~

TOP

插一记嘴——
桃叶铺子有黑芝麻糊和杏仁糊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一早起来,其实也不早了
5第一次出门在外睡到了自然醒
然后在小雅闲逛,早晨阳光很好,洒落在院子里
很喜欢它的古老而未加修饰
我们住下图左手第一间叫做“明月”的屋子

nEO_IMG_DSC_5330.jpg (463.39 KB)

nEO_IMG_DSC_5330.jpg

nEO_IMG_DSC_5862.jpg (338.02 KB)

nEO_IMG_DSC_586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太不厚道了,这么晚了又在贴诱人的甜点

TOP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我随身带头灯。。。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晚饭没吃饱,吾又饿了~~~

TOP

日薄西山,新月初升,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已经是铁将军把门。

没有路灯,只有犬吠。景色却苍凉的美。

申申恋恋不舍,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吾在河边远眺~~~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

月色中,忽见一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36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nEO_IMG_DSC_5283.jpg (203.46 KB)

nEO_IMG_DSC_52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那天幺妹贼兮兮地问私语找横塘驿站花了多久哈哈…必要时还得靠高科技哇~吾也要换手机!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2:59

S,我们没走什么岔路,横塘的时候ms也没用到多少你的高科技啊
靠的还是自己的直觉!哈哈
不过宝带桥到真的是靠Google map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nEO_IMG_DSC_5823.jpg (215.74 KB)

nEO_IMG_DSC_5823.jpg

nEO_IMG_DSC_5827.jpg (260.64 KB)

nEO_IMG_DSC_5827.jpg

3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第一天还么完,时代广场看完天幕,坐车回到市区
又去了平江路上的桃叶铺子——一家不起眼的糖水店,就在明堂鞋对面
这个海马攻略上每每提到的苏州保留节目,让我很是期待
当然,你也别忘了吾的习惯:看着吃,忘了拍
这是第一天吃完才想起来,拍的杯盘狼藉,和第二天第二次吃,在S的提醒下才在没吃光之前留的影

nEO_IMG_DSC_5326.jpg (308.99 KB)

nEO_IMG_DSC_5326.jpg

nEO_IMG_DSC_5834.jpg (259.19 KB)

nEO_IMG_DSC_583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