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小妞的人气真旺,目前帖子的浏览量在十一凯旋中排名第一。
(恩,俺先输好验证码,看到对号再回帖,省得浪费感情,聪明吧,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化西游

TOP

生活所迫啊,要有仁慈的心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33


当你有了仁慈的心,你就是仁慈的妖怪了~

TOP

生活所迫啊,要有仁慈的心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33

你好上半个月当和尚下半个月做尼姑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妞一路拉着偶问“姐姐咖啡要么”“姐姐香烟要么”“姐姐香水要么”“姐姐药膏要么”
真的是一个个问下来啊
拿了20块钱给她买8块钱一袋的咖啡,她又开始不停地问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一点儿没找钱的意思,无奈之 ...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0:26



生活所迫啊,要有仁慈的心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个卖红豆汤的大姐就纯朴的多了,偶和某妞就这么坐在人摊子前,一人买了一杯红豆汤,实在是热得口渴,咕噜一下就喝完了,接着就一杯接着一杯问人家“能光给我点儿汤么”“再盛点儿汤呗”“能再给点儿冰么”“再给点儿冰加点儿汤吧”……如此往来N回后,我们实在是要赶3点的车回南宁,没时间耗了才走人……

照片 298.jpg (62.23 KB)

照片 298.jpg

照片 295.jpg (85.07 KB)

照片 2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妞一路拉着偶问“姐姐咖啡要么”“姐姐香烟要么”“姐姐香水要么”“姐姐药膏要么”
真的是一个个问下来啊
拿了20块钱给她买8块钱一袋的咖啡,她又开始不停地问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一点儿没找钱的意思,无奈之下只能拿了3包烟,1罐小药膏
这个营销能力真的是强劲哇~!
看好咯,她手比划的不是ye,是2块钱诺~!
有点儿生气了,抓拍了走人,其他的不罗嗦了……

照片 293.jpg (93.83 KB)

照片 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的市场
估计摊位费不便宜哇

照片 290.jpg (105 KB)

照片 2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物——
烟,俺爹说了不好抽,又问了偶价钱,很很自豪地标榜了精明能干“盒装的9块钱,软包装的10圆3包”——俺爹无语默默滴走开了……

照片 291.jpg (76.5 KB)

照片 2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看那只越南狗,想想俺家的狗弟弟,真TMD的不能比,那小样还在挑三拣四狗粮里面不放肉不肯吃,一顿饭得添三次肉才罢休~!!!

照片 297.jpg (62.48 KB)

照片 2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