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小马哥,到底去了哪里啊

TOP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数码变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0:14


我还一直以为数码变焦没啥用呢

TOP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数码变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0:14


你真是秀外慧中,冰雪聪明。

TOP

奇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2 10:37


估计包括杨溪头村徒步龙溪乡的吧

TOP

不然,不然
我们都还指望你能进去走一走,以了却吾等未了之心愿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0:09


责任重大呀

TOP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奇遇?

TOP

远观.
就指望你上桥了.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9


有兴趣去龙井桥的请联系我,我将告知彭医生的电话。
(直接在网上公开别人的电话不是很好,所以请允许我卖一下关子)

TOP

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2 09:56


好好安排一下,并找到彭医生帮忙,一定要上桥才好啊。
我等没有上桥,万分惋惜!

TOP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申申辛苦啦~~~

我等听奇遇~~~

TOP

CANON A720IS,小傻瓜消费机.照片光影魔术数码减过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8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光学变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