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绍兴国际青年旅舍的所在。绍兴饭店旁边,党校对面,府山公园脚下。。。
地理位置没得说,交通方便,闹中取静。
二楼有楼台,一楼有个小吧台。
貌似hp还去听一个帅哥弹吉他~~

幽静的环山路.jpg (248.92 KB)

幽静的环山路.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MOMO~!用照片淹死他~!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55

三滴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0:21

MOMO~!用照片淹死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张甩一点的吧呵呵

照片 309.jpg (62.63 KB)

照片 3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同学这次表现相当不错,任劳任怨,值得表扬!

照片 168.jpg (85.96 KB)

照片 1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漫步在街头——

照片 074.jpg (86.53 KB)

照片 0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窥成狂——

照片 098.jpg (47.77 KB)

照片 0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绍兴看房团——

照片 075.jpg (58.15 KB)

照片 0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八卦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4 18:54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TOP

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4 18:38


为什么要先跳出来声明?
此地无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