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27号是要上班的拉,国家换假,听说老早9发文了。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本周末是12号对吧,下周末是19号对吧,27号是再下周了对吧~~~

+1指的是,同意下周末的同学再+1位~~~

给各位报备下行程: 本周末活动已满,下周尚有空~~~下下周,诶,又满了~~~

TOP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原来YY卧虎藏龙的牛人一大拨.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5:3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TOP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5:33


看来我完全out了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7/11166_1252307773fjV0.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7 15:23


看上去很诱人

TOP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我无所谓,我扎营都能睡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