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PP已经贴完了,大家都歇菜了吗??
荷花也太少了啊,对不起那天的大太阳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5:27


晚上回去贴,公司里么有

TOP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0:51

同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78# zephyr_us
期待…………

TOP

我的PP已经贴完了,大家都歇菜了吗??
荷花也太少了啊,对不起那天的大太阳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等俺有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5:18


OK!我们会给文学青年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等俺有空了……

TOP

海外同学,有空给咱们的六月杭州赋诗一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过我是满喜欢去漂流的了。。。
只是最近论坛组织活动成功的概率较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该考虑三清啦,最近喜气洋洋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4:03


漂流被取消了,你们也不要指望了。。。
你有啥想法?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0:51


我的msn不能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