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最好脖子上再套个面包圈:)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6:2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宅就要宅得名副其实。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49
评分人数
+ 2
lenell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有人说我口音像福建的,但是我广西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55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77老家是哪里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1
又去福建呀 这次哪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7
恩 忙着 还没空去探路呢~~哈哈 要不要端午跟我去福建玩玩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