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是喜欢跳舞海景的照片
上海的感觉有点儿呆板,是说景不是说人啊,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不就是现在流传的那个缘定三生的结婚照么
说是拍个婚纱照硬是拍出了三个故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的很像00
不过应该不是吧
这组照片超赞
我很喜欢这种味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象天00啊~~~
难道真的是?

请求援助

TOP

20065129233025191.jpg


20065129233068405.jpg


20065129233073252.jpg


20065129233077011.jpg


20065129235459654.jpg


20065129235468261.jpg


20065129235495223.jpg


20065129244220378.jpg


20065129244255947.jpg


20065129244256066.jpg


20065129251841089.jpg


20065129251855105.jpg



20065129251877420.jpg



20065129404835065.jpg



20065129404836914.jpg


20065129404850930.jpg


20065129404884462.jpg

TOP

没办法,小地方没什么好的化妆师~~~~象山拍的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化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海拍的我觉得化妆水平要高很多。

TOP

我要减肥

TOP

跳舞哈瘦,确实海边的好看,羡慕的来~~
macy 发表于 2009-5-14 14:51


不过最近感觉胖了点~~~我身体是很瘦了,但是脸还是肉肉的~~~~郁闷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k是不是开车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