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标题不好,这一家人都是缺胳膊少腿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09:54


很多时候偷拍的时候比较心虚
继续修炼

TOP

下周就没有樱花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09:53


下个周末主要去西溪湿地
另外一天可能去太子湾,苏堤逛逛吧
看看桃花怎么样了的

TOP

其乐融融一家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7:14

呵呵,标题不好,这一家人都是缺胳膊少腿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周四天气很好
很多的小朋友在春游
ms都是幼儿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7:10

赞的,居然把这张看漏了,但还是那张人群中的小男孩的人文最好,我自己觉得这种是本次最棒的一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周就没有樱花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下个周末继续杭州

TOP

看玩这组照片,那个后悔啊,当时怎么就没去杭州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09:40


谢谢你的点评呀
我现在出去一般都是银广角+105VR
有时候可能是搭配180/2.8

TOP

赞的,小马,把exif弄上去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09:27


现在的光影是新版本的
还不会呢
回头我去研究下
你可以下载个Exif的软件,也很方便的

TOP

看玩这组照片,那个后悔啊,当时怎么就没去杭州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据说都是外来妹
因为当地人都太富了,不愿意做这样的体力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7:37

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