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pu,你怎么就等着在刷啊= =~ Dana 发表于 2009-3-13 10:51
TOP
Dana (Dana)当前离线
ROBOTECH
班长
我来冒个头,哈哈~ Dana 发表于 2009-3-13 10:44
一根啦,登山仗我明显是自己拿的。。。就是本来插登山仗的地方插了把刀,我把仗放在石凳上的时候也许被另外个户外团错拿了……-_- 好歹我那根是阿姨开过光的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5: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这位也是没事就装 11194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43
这个是骆驼的个人标签,大家以后表学噢 11194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47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打赏了 + 5
zephyr_us
春之序曲,你,听到了么? 111948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48
互相吹捧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2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