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17:09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4:25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c9401bfc184dc46.htm 想上这个 无机的帖子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51427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3:40
只有老板有权利…… 灌水,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6 09:58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有好几张是我在大盘山上和你聊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