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4

刚才去星光看了f200,1930,艺联,没下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17:09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4:25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TOP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c9401bfc184dc46.htm


想上这个


无机的帖子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51427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3:40


还是D28/2好啊,或者上D25/2.8吧

TOP

只有老板有权利…… 灌水,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6 09:58


还好无所谓,我有自己建的论坛,赫赫

TOP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有好几张是我在大盘山上和你聊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12:10

里面布列松的作品最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释放了,周末不开会了,可以去扫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