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因为饿疯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1 16:45


有道理,饿狗咬人!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是HHRR认识的深刻呀

TOP

那是因为饿疯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8是说,不喂吃的就不会咬人了吗
我N久N久么喂过吃的了啊

TOP

瞎说,我都被咬过几次~~每次都损失几十块。。。
Rojay 发表于 2009-3-11 13:27


我好久没有机会拿到镜子的庄稼了
所以也避免被咬了的

TOP

就是..明显一直咬人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瞎讲讲的好伐
我家狗都不咬人的好伐
我N久都么给它喂食了,为了让你偷,我在虐待动物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12:48


瞎说,我都被咬过几次~~每次都损失几十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难般偷你家的还被狗咬了。。。。
karan 发表于 2009-3-10 13:39

瞎讲讲的好伐
我家狗都不咬人的好伐
我N久都么给它喂食了,为了让你偷,我在虐待动物啊

TOP

海外家的萝卜都已经被偷到极限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家只有草莓,弄要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0 11:14
..难般偷你家的还被狗咬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