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16:21 发表


总有一个适合我~~

锦溪 好耶,么去过

TOP

LSD  收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先上套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先上50/1.8的标头吧,哈哈,molly的50用的很好噢,可以跟她讨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47 发表
原来还是有人跟我想法一致的了
默默真好


可以组个450D水队了的

TOP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春节要到了,大家都很亢奋,看来

TOP

原来还是有人跟我想法一致的了
默默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大家都没有睡觉啊~~
我的预算是5k,目前看只能买450d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想要最轻的那个
canon450D
你们会不会笑我
40D实在抱不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