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 23:16 发表
临睡前发张茉小莉可能发烧滴图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女王是谁啊? 螺丝?

嘻嘻 cosplay我知道的,大学时还差点被同学拉去扮cosplay呢~~ 动漫展上也有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据说~~~王国是搞COS的,S1是个动漫论坛~~~

其他的,你要问女王了~~~

TOP

晕…… 王国~~ 是什么啊?一头雾水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某人今天早上出行前特地想上来再灌个水的~~~无情的~~~YY么登上~~~

特地帮她上来水水~~~

再给她上个早饭照~~~趁她不在~~~

nEO_IMG_IMG_2142.jpg (138.98 KB)

nEO_IMG_IMG_2142.jp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18:50 发表
汗。。。。瀑布汗。。。你们要把王国的熟人都牵出来么。。。。-_-。。。。

牵王国必牵S1,有些照片dana发在S1上,连Spark也已经开始关心了
不。。咱是小透明~~~~~~~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9-2 18:11 发表
噢哟,你也混王国的啊?看不出来么


我不混王国,但认识里面的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临睡前发张茉小莉可能发烧滴图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 23:20 编辑 ]

IMG_1557.JPG (51.12 KB)

IMG_1557.JPG

IMG_1560.JPG (185.32 KB)

IMG_1560.JPG

TOP

大家都没照片了吗?我上一张今天拍的彩虹吧

IMG_4240.jpg

TOP

比基尼照我有很多了,但是我等我回上海了我来曝光,哈,美女们做好思想准备啊。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2 21:4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