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o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14 发表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有得借啊,,,,,好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都没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8:39 发表


原本计划85/1.8的……发现童鞋们用这个的没有……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文件太大。。。删了可以小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你把照片的exif都删除了?

TOP

3

P1040574_nEO_IMG.jpg (112.34 KB)

P1040574_nEO_IMG.jpg

TOP

2

P1040578_nEO_IMG.jpg (144.16 KB)

P1040578_nEO_IMG.jpg

TOP

1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9 20:4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