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14 发表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七七_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8:39 发表 原本计划85/1.8的……发现童鞋们用这个的没有……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P1040574_nEO_IMG.jpg (112.34 KB)
下载次数:22
2008-7-29 21:16
P1040578_nEO_IMG.jpg (144.16 KB)
下载次数:21
2008-7-29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