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11 23:06 发表
才这么一会儿工夫,就已经翻到10页了,强的


谢谢JOY给我们带了这么多吃的,在南方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次特大FB的活动!

HOHOHO,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1 23:07 发表
本次活动是我玩的最腐败的一次
谢谢,KK帮我买早饭和水(虽然那瓶水现在还在包里,呵呵)
谢谢,HUNTER的牛奶和手套
谢谢,跳舞的热包子
谢谢,JOY的鸭脖子,红长,还有好多好吃的,数也数不清
谢谢,天灵灵帮我 ...


是糊糊拉,貌似那蛋黄宗是我拿过来,俺两一人一半的,结果都在你肚子里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1 23:05 发表
天那,你们也太水了啦~~我刚洗好澡回来就已经第10页了~~疯了~~~~


我做了很大贡献...

HOHO!!

TOP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7.JPG 看看石头上的 是啥呀?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8.JPG 原来。。。。。。。。。。。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本次活动是我玩的最腐败的一次
谢谢,KK帮我买早饭和水(虽然那瓶水现在还在包里,呵呵)
谢谢,HUNTER的牛奶和手套
谢谢,跳舞的热包子
谢谢,JOY的鸭脖子,红长,还有好多好吃的,数也数不清
谢谢,天灵灵帮我拿水(虽然每次想喝水的时候,都看不到背水的水夫)
谢谢,小七的旺仔牛奶,还有小马哥的功克力豆,如花好象有给我根士力架
还有好多要谢谢的,接下去就省略好了,呵呵
偶是一路骗吃骗喝过去,再一路骗吃骗喝回来
路上谁给了我个蛋黄肉种呀,一想子想8起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才这么一会儿工夫,就已经翻到10页了,强的

TOP

天那,你们也太水了啦~~我刚洗好澡回来就已经第10页了~~疯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1 22:59 发表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 ...


00,我深信,只要你也坚持......,也会有这一天的!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某苦力的包。。


00的,貌似有瓶水是我的!

我感谢00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1 22:59 发表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 ...


哈哈谢谢夸奖,一定努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