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9# Garrett

支持

TOP

慢聊~我困的不行了
睡觉去,有照片的快上,明天好慢慢欣赏

TOP

这个鸽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0:57

没有去成可是绝对的遗憾,我可想死你们了,呵呵

TOP

谢谢版主的肯定,我经过这次对装备了解很多,谢谢各位老驴的意见,还有骆驼的推销很到位!顶精灵的店铺!

TOP

雨意快点发照片 弥补一下人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出行我感觉很虐,有中级难度了
线路很好走,但因为走得节奏慢,累得不行
第一天热得很,我也被晒伤了
第二天雨大 啥滋味都有了
所以走完这次的同志们,你们都是很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貌似id和人都对不上,各位麻烦自曝一张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1:32


我应该不用了吧~

TOP

头次虐~没想法了~
要不是骆驼一路上用登山杖赶人
估计我们还在墨迹呐

TOP

裤子pm我一个工行的卡号 我明日退定金给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累死了 刚到家
还没洗澡 第5页留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