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隐寺门口的亭子
我们在这里等水王烧香

DSC_6683_pilar.jpg (141.82 KB)

DSC_6683_pilar.jpg

TOP

楼上的
拖拉机???
小马哥我佩服你

TOP

身影。。。

DSC_6677_back.jpg (148.01 KB)

DSC_6677_back.jpg

TOP

还有路上的拖拉机。。。

DSC_6673_revise.jpg (235.7 KB)

DSC_6673_revise.jpg

TOP

水了一会
pp还是要上的

DSC_6676_sculpture.jpg (247.54 KB)

DSC_6676_sculpture.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3 20:11 发表


鬼吹灯里有


我忘记了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20:00 发表

瓦赛,不愧同样是水王
HHRR的风格嘛


水王只有一个,那就是HHRR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3 19:59 发表
原来你们是老相识啊。。。。。比我认识你们还早!


是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3 19:55 发表
雪山的装备还没搞定。。。继续TAOBAO.......


可以去三夫看看
然后taobao买。。。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3 19:40 发表
小马很可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