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最近特别喜欢麻辣火锅

楼下:今天午饭吃什么了?

TOP

狠喜欢吃火锅。小肥羊,苏武牧羊,谭火锅。。。去年开始喜欢吃鸡公堡,感觉像是小火锅。
LX的,追过喜欢的人么?成功了么?

TOP

如果不是指专门到电影院,几乎天天
如果是电影院,顶多两个月一次了不起.
LX的,喜欢吃火锅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去,五一还没打算好

LX:平时一般多少天看一次电影?

TOP

不参加,因为高山草甸看过许多了

楼下:五一去藏区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想参加我们俱乐部的这个一年前就策划好的武工山的活动,见过不少景色,但还真没看过高山草甸,为了它,我们还去环西湖暴走锻炼,结果,现在看来好像大家都不响了,为什么大家都说话不算话呢,伤心啊,55555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39&extra=page%3D1
LX:你愿意参加这个活动吗,

TOP

我不肥,没想过...

LX:51有撒计划伐?

TOP

很好的,现在还有联系的,有时会互传EMAIL。

LX: 胖了怎么减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去,青海太远了,还没准备好去。
LX的,和前一家公司的上司关系好么?还有联系么?

TOP

5.1我去青海
lx的跟我去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