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7:38 发表
我只有看你们下山pp的份了~~~


可以想象你下山时的心情...哎....

TOP

我只有看你们下山pp的份了~~~

TOP

就你们要拍烟花,搞的我闪光灯乱闪,电乱放~~~

你还要我拍集体照,去死吧!!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17:33 发表
放烟花的时候,大家应该来张集体照的,遗憾啊!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TOP

枫叶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2118.JPG (110.72 KB)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2118.JPG

GO GO GO, MOVE~~~

TOP

放烟花的时候,大家应该来张集体照的,遗憾啊!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75.JPG (153.23 KB)

Resize of IMG_2075.JPG

GO GO GO, MOVE~~~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39.JPG (126.09 KB)

Resize of IMG_2039.JPG

Resize of IMG_2040.JPG (108.08 KB)

Resize of IMG_2040.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6 17:26 发表


他现在懊悔的来~~~~ 奥泅捂一来。


气我呢~~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34.JPG (182.04 KB)

Resize of IMG_2034.JPG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