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贴一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4-19 22:48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第一天是走在最后的,在拍照,托各位的后退了!还有谢谢骆驼的“驱赶”!
五颜六色的驴友在行进!

DSC_0014.jpg (132.45 KB)

DSC_0014.jpg

TOP

我也来贴一个[img][/img]

P1000289.JPG (198.62 KB)

P1000289.JPG

TOP

已经很会摆POSE的当地小孩,模特的潜质,当时少说5个镜头对着吧!那么的镇定!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45


基本上经偶查看的相机里面都有拿着稻草的他和一个揉眼睛哦小姑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天的天气真的是好,晴空万里!
好想拥抱大自然

DSC_0012.jpg (131.24 KB)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128.2 KB)

DSC_0013.jpg

TOP

已经很会摆POSE的当地小孩,模特的潜质,当时少说5个镜头对着吧!那么的镇定!

DSC_0011.jpg (114.2 KB)

DSC_0011.jpg

TOP

一边绿油油的小麦,另一边是金黄黄的油菜花!

DSC_0009.jpg (134.6 KB)

DSC_0009.jpg

TOP

第一天住宿的门前小路!通往千年的古道!

DSC_0004.jpg (107.27 KB)

DSC_0004.jpg

TOP

正装待发的小三,这次相机绝对靓!

DSC_0003.jpg (100.4 KB)

DSC_0003.jpg

TOP

独缺一人的早餐

DSC_2382_breakfast.jpg (321.94 KB)

DSC_2382_breakfast.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