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我相机里面人数最多的照片了,拖后腿小分队
小安 发表于 2009-4-19 23:54


丢人哇~~~还记得——
骆驼说:这根烟抽好就走 拖后腿份子:再抽一根吧
骆驼说:走了走了 拖后腿份子:黄瓜还么吃好类
骆驼说:求求你们好站起来类 拖后腿份子:走不动了走不动了,来,**过来阴头里坐一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睡觉去了,明天继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拖后腿小分队队长骆驼同志

DSC_1010.JPG (207.47 KB)

DSC_101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是我相机里面人数最多的照片了,拖后腿小分队

DSC_1002.JPG (206.48 KB)

DSC_100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海外跳车,应某同学要求,照片已裁切

DSC_0942.JPG (205.94 KB)

DSC_094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抢头贴的主要精神就是要不吃饭不洗澡,一切以头贴为重,为了不辜负广大TX对偶的期望,照片一定于今天之内发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家都很强大!徽杭走到这个虐度,不容易的,大家都超强!这次没有带相机,等看大家的照片,尤其是篝火边黑暗夜晚的白花花的肉们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52

镜头脏了,后来才发现。

TOP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2:50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TOP

好累哦,今天先到这,睡觉了,明天晚上继续,白天就看各位的精彩PP了!
最主要是回味篝火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