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3:53 发表


小诺是我去三尖意外发现的宝贝!
很不错很不错!



靠,老子很单纯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小可,你一句话里“表扬”到的人也太多了点~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14:00 发表
忘了谢谢申申了,申申的按摩好舒服阿。好姑娘!
也谢谢芳芳给我那么多上镜的机会哈!

唉,那么多好姑娘。还有,青蛙姑娘也不错,总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伸手。
太多好人了。


为什么你游泳的照片没上来啊!~~~~~

青蛙姑娘?!不会吧,我还以为她是男的呢!~~~还好没和他多来少去的,不然有诽闻了!~~~~

不过这么能吃的姑娘也满难找的!~~~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3:53 发表


小诺是我去三尖意外发现的宝贝!
很不错很不错!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4:17 发表
本次出游最低调最易被忽略的应该是我啊。。。怎么好象有点事与愿违了。。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14:00 发表
忘了谢谢申申了,申申的按摩好舒服阿。好姑娘!
也谢谢芳芳给我那么多上镜的机会哈!

唉,那么多好姑娘。还有,青蛙姑娘也不错,总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伸手。
太多好人了。


哈哈

不客气,这里还有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09:36 发表
青蛙,麻烦别在msn上和我说话了,你每次一说我就死机,别人说话都很正常,你个剧毒青蛙!
我没有你其他联系方式,只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交友不慎唉,头一遭遇上这样的事情!


anlai哈哈哈哈,看来青蛙可以改名叫“病毒”了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本次出游最低调最易被忽略的应该是我啊。。。怎么好象有点事与愿违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忘了谢谢申申了,申申的按摩好舒服阿。好姑娘!
也谢谢芳芳给我那么多上镜的机会哈!

唉,那么多好姑娘。还有,青蛙姑娘也不错,总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伸手。
太多好人了。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8 13:55 发表
你们不要谦虚了,都是绝品


“绝品”——嘿嘿,这个词用得好,确实都是单个儿,没法配的~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