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格里拉沿途

P4090077_nEO_IMG.jpg (106.8 KB)

真正的远眺啊

P4090077_nEO_IMG.jpg

P4090085_nEO_IMG.jpg (69.13 KB)

虎跳峡

P4090085_nEO_IMG.jpg

P4090090_nEO_IMG.jpg (88.91 KB)

卖药的地方

P4090090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第三天随便逛逛丽江的同时,我们跟过街楼客栈的老板订了去香格里拉的散团, ,跟团的一大问题就是,老年人真多,还好最后,终于上来几个年轻人,然后我们发现,在云南旅游,四川人,这叫一个多啊,一车散团,80%以上都是四川人,昏倒。
我们回来算了一下,其实跟团的费用还是挺便宜的,如果人少包车不划算的话,还是推荐跟团的。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跟团千万不要被导游给忽悠了,一路上,导游给我们灌输香格里拉县城如何不堪,不值一看,其目的就是一个项目“藏民家访”,这个项目是额外收费的,也就是说水分很大,我们跟的导游报给我们的是每个人最便宜的要155,后来木家苑的板娘说她跟人家包车过去,这个项目才40元,如果各位去的时候便宜的话,还是可以参加一下的。
好了,说说沿途风光吧,第一个景点就是长江第一湾,当真是远眺, ,大家可以当作上厕所的额外补助。
接下来就是虎跳峡了,既然来了,总是得看看的,尤其到了终点的地方,还是挺壮观的。
下午5点半左右,我们终于到达香格里拉县城,6点吃过晚饭后,导游通知6点半开始藏民家访,期盼吃牛羊肉的团友们很郁闷,因为刚刚吃饱了肚子,哈哈。
我们两个抠门,吃完饭,去香格里拉的市中心逛了一圈,买了把藏刀,这里要提一下,如果需要买牦牛肉和藏药的同学,可以在县城的超市和药方购买,我们沿路被放下参观一个喇嘛行宫,讲解员一个劲的介绍一种叫鬼臼的药,呵呵,说是治疗妇科的良药,然后安排藏医免费诊断,很神奇的哦,看掌纹诊断,结果是,男人看下来都肾亏,女人都有妇科病,笑死人了,我们同行的有个四川MM,买了5000多的药,哎。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到了丽江,一定要说说忠义市场,丽江的食物真是不敢恭维,而且超贵,吃了两顿,发现比我们的房费还要贵以后,我们发现了忠义市场,其实就是上海人说的自由市场,甚么都有,我们后来的几顿饭都是这里的食物搞定的,一只烤鸭才18元,入口处有家卖卤味的,牛肉超好吃,好像是30元1斤,于是后面我们在吃上面的费用骤减。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拜托客栈老板买了大理-丽江的长途汽车(豪华大巴哦),票价60元,车行3个半小时即可,我们在中午12点左右到达丽江,客运站下来之后,大家可以乘坐11路公交至丽江古城(目前丽江古城是不收费的),我们乘坐的是丽江拉客的小面包,1元1个人,他的目的是让你们住他的客栈,当然不住也没有关系。
下面要推荐两家客栈,第一家,过街楼客栈,老板是个日本帅哥,中文很好,喜欢他家的1楼布置,但是隔音很差,相对来说,私密性差了一点,但是便宜阿,1楼的才50元,2楼不推荐。如果住的时间长,还是很推荐这家的,毕竟环境不错而且非常便宜,不过洗衣服的话要收费的。第二家,木家苑客栈,非常舒服,超喜欢他们的环境,板娘也是旅游出身,留在了丽江,她家就比较贵一点,最便宜的房间好像100,当然条件设施也要好一些,我们住的是120的,2楼,房间门口有个厅,我们在这边胡吃海喝,她家有只小狗,闻到我们吃东西就上来讨食物,很可爱呢。除了环境,还值得一提的是,她家后院的天台,可以远眺丽江古城,而且很贴心的是,老板娘在很多休息处设了功夫茶的用具,可以随意使用,如果不想喝功夫茶,也可以随意取一些玫瑰或者绿茶泡来喝,而且可以免费洗衣服,另外,还提供免费自行车使用哦,车子不错,我们后来骑去束河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鼓掌鼓掌~新婚燕尔~好不甜蜜

TOP

上来汇报第三天的行程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5 10:59 发表
俩孩子回来啦


回来等你帮我们去南溪江背包来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欢迎回来,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俩孩子回来啦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4 22:26 发表


他自产自销,别名“臭臭”



难道还有“香香”不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