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2 发表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你拍的照片都磨到哪里去了呀~赶紧上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2 发表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强烈同意。。。66鱼,听到雪松说的了么?

TOP

很喜欢这个小男孩。。。给他拍照后还说了声:谢谢叔叔!。。。。。回头想想应该带些糖的。。惭愧! 。。。。人生的路上有时总免不了要亏欠别人一些东西。。。。。。刚相见,心生爱怜,又得匆匆赶路道别。。些许的不忍。。。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1:10 编辑 ]

DSC_1112.JPG (123.24 KB)

DSC_1112.JPG

TOP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48 发表

汗一个!
这个故事雪松你好象也在场的哦。。

TOP

二楼打盹老伯

DSC_1098.JPG (119.46 KB)

DSC_1098.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9:41 发表
美眉紧贴白粉墙,侧耳细听冲厕声

汗一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教化一下下

DSC_1130.JPG (134.92 KB)

DSC_1130.JPG

TOP

护法居士功德碑

DSC_1157.JPG (115.3 KB)

DSC_1157.JPG

TOP

进庙的估计就我一个了。。。

DSC_1150.JPG (127.26 KB)

DSC_115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