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6 发表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这个ZN有点特别,可以是低级别也可以是高级别.
因为一路有5个下撤点,如果你觉得走不动了,可以选择随时下撤的.
也因为有太多的诱惑,所以能顶住诱惑走完全程的才是真正地毅者.
杭州毅行一名我想多少也包括了点这方面的意思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3 发表
我想去的呀。ZN的话,晚上住宿有洗澡哇?
住是啥情况?


judy,欢迎你参加! 晚上我们计划是住在杭州最有名的hostel 江南驿青年客栈,那里住宿条件很不错的,干净轻松温馨!洗澡是肯定的了,你要桑拿按摩我们都可以去啊~

http://www.jiangnanyi.com/
江南驿的介绍

当然,那里的房间很紧张,如果提早10天还是订不到房间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住其他的类似的青年旅社,但是洗澡是肯定有的,请放心.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我们06年年底去的时候的确也在铁丝网那里走叉过路,我映像不深了,只记得是贴着铁丝网走了挺长时间的,但是好像没有穿进去再穿出来.

欢迎你参加啊!你12月刚去过,这次去的话,肯定对线路比较熟悉,有你在,我们的队伍可以少走很多岔路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6 发表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ZN无极限

TOP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TOP

我想去的呀。ZN的话,晚上住宿有洗澡哇?
住是啥情况?

TOP

好活动。有时间就参加

TOP

心里还是想再走一次的,不知道我这个新人可以参加不?没参加过幽游的活动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后来遇到个缺口,旁边是个指示牌说是杨家牌楼往左,心想解放军禁区铁丝网应该不能乱闯,而且图上也标着要经过杨家牌楼,竟鬼使神差的往杨家牌楼走去,结果是下山的路!!郁闷啊,天下雨,那个路又感觉很多时候没人走过了,泥泞不堪那个痛苦啊,刚巧那天是冬至,山下杨家牌楼是墓场,很多人扫墓,当地人看我们从山上下来还问我们怎么墓放那么高~~埃
我就搞不懂了,回来研究了一番,后来听说是要穿过那个缺口走一段再从缺口的另一端出来才是毅行的路,不知是不是这样啊?有机会还是要重新走一趟验证一下!
不过那天下雨也给我辨别方向增加了难度,地图也给打湿了,后来才发现图上蓝色那条路上的杨家牌楼标注的是“去杨家牌楼”雨把那个“去”字给模糊了,杨家牌楼是在山的那一边,真正毅行的路不是去杨家牌楼的路,应该是一直沿着山脊走吧~
我一直在想哪里走错了方向,真的是那个缺口吗?因为那儿除了往杨家牌楼下山的路好像只有铁丝网那个缺口可以前进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有去过浙大;没有住过江南驿站;春节吃得过好,节后暴走减肥;春天快到了,冬眠该结束啦!.....N多理由,占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