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15 06:45 发表
蓝山!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伐,你也不错的
大家本来就不会跳么,只要观众开心就好了


蓝山,你看,美女都肯定你!

顺便敬佩下回帖时间,2008-1-15  06:45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不起其他两对了,实在是后来人太多,我的位子不好。拉远景就都是其他人了,只能选了一个空角拉近景。可是,还有一个大师和师伯跑里面了。
说明yy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不来的人可惜了。很多经典镜头啊!大家有没有看到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周围站了一圈服务员,都是跑来看热闹的!实在都太搞笑了。绝对比春晚要灵!
错过了,实在可惜了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1-15 10:26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5 00:16 发表
young~~~~~~~~~~~~~~
算了,封笔,不在YY混了,哈哈

叫我干啥?
不是把你拍的很帅的,放了段你很认真的在跳。
后面吃客打混的,我都没发,人道吧!
我说了,不毁人的。所以很多都珍藏了。
等大师发了,人家那个dv好像是高清晰的,还有镜头呢。
ps:猫咪那天也超漂亮,跳的也很认真,很好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young的那段视频拍的8错啊,大家跳的也不错,赞一个!

TOP

回复 357# lsld 的帖子

TOP

回复 352# 蓝山 的帖子

蓝山!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伐,你也不错的
大家本来就不会跳么,只要观众开心就好了

TOP

young~~~~~~~~~~~~~~
算了,封笔,不在YY混了,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豆豆跳的很不错哦~很认真~
敬子~你怎么一直低着头啊~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跳舞,你笑什么,我已经被毁的一塌糊涂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