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3 13:21 发表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TOP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8 发表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那谁带吃的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49 发表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TOP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TOP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有人带可以煎东西的锅子吗?

我上山煎我最拿手的给你们吃!

TOP

把墨鱼蛋留给你们下酒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我们喝酒不要下酒菜的啊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05 发表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那个车上就解决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