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不是的,JERRY是你的挂挂!

不好意思,瀑布好象没有,虫虫也没有.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7 11:09 AM 发表


去哪里啊?

老虎山,乌龟峰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9:08 AM 发表
各个新人贴结滚额. 幽游新人第一贴

4D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22:24 发表
壁虎去伐这次~?


去哪里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推翻地主,自己当家~

TOP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TOP

头像是你自己吗,美女啊!JERRY花头浓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各个新人贴结滚额. 幽游新人第一贴

TOP

都快成习惯了,每天开了电脑,无论家里或者公司,先上YYLIVE来看看有否朋友顶我的留言.喜欢这样,有期待,有关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10:39 PM 发表
happy,我需要找到比你照片背后的瀑布,大许多许多的瀑布!那种气势雄伟的。实在没有,大家一起拿桶水往下倒,应该能刹那找到那样的感觉!。。。玩笑

最壮观的瀑布看这里!不过我没有办法在他前面留个影哦!

0805_0141.jpg (139.93 KB)

0805_014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