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3 01:02 发表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1、银广  2、腾龙17-50/2.8  3、适马18--50/F2.8带微距


适马直接砍,腾龙和银广差不多毒,要是一定要选,我想选腾龙,不过银广贬值慢

TOP

报名名单
按照时间顺序: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2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杨洋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婷婷
蓝山*2
小球
bianbiancat*2
迷路
selina
天空的灵魂
rose yy*2
随便走走*2
秋之私语
趴趴葱*5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23 22:01 编辑 ]

TOP

TOP

天奇,我要占5个坑,还有哇哈? 我带两个挂,还有两个坑是丹丹和师兄的!
电话么不用留了吧?随便你打哪个人!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3 11:30 发表
报名,住农家

你好,留一个联系方式给天奇,用站内消息发送,或者直接回复在这里,管理员会编辑你的手机且发给组织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住农家

TOP

帮随便走走,永远有多远占坑,两女,农家,人民广场上车 联系人:永远有多远,联系电话:13671606303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3 21:0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78# 的帖子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1、银广  2、腾龙17-50/2.8  3、适马18--50/F2.8带微距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38 发表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副厂最好不要买,成像跟原厂不是一个档次的,因为我用适马真的很失望,而且副厂的贬值快
腾龙17-50/2.8可以考虑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22 11:46 发表


PP也坐麻了。。。。。

所以你们人多,30人,正好一个全新的33座金龙,车子舒服点,晚上就好受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